English

北大方正逐鹿扫描仪市场

2000-08-31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日前,北大方正主题为“无限创意,源于方正”的扫描仪新品发布会召开。

此次发布会上,方正一改往日保守沉稳的基调,首创了扫描仪“色彩随心换”的概念,推出了深海蓝、草莓红、橄榄绿、珍珠白等7种颜色,整体布局充满了浓厚的生活色彩,将神秘、晦涩、技术含量非常高的扫描产品推向家庭化、大众化。方正推出的扫描仪共两款,分别定位于家庭用户和办公商务及部分专业用户。

此次方正推出的扫描仪,是国内第二家自有品牌的扫描仪,必定会对本已竞争激烈的扫描仪市场构成巨大冲击,扫描仪市场也将会重新划分,另外方正推出扫描仪是方正集团继方正电脑、方正打印机后的又一自有品牌的产品,对方正集团乃至整个IT界,都将具有重大的意义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